您的位置: 首页 > 粮食工作
    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带队赴沈阳调研学习粮食企业先进经验
    时间:2024-03-07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鞍山地区储备粮管理水平,帮助鞍粮集团解决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更好的保障鞍山地区粮食安全。2月28日,鞍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发展与改革事务中心主任马继仁、发改委副主任陈磊带领粮食储备科、执法督查科携鞍粮集团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负责人一行9人,赴沈阳市调研学习粮食企业先进经验。

    调研组一行在沈阳发改委金阳副主任的陪同下,深入沈粮集团的政策性粮食收储库点,现场参观了沈粮集团的低温库房,为下一步鞍粮集团谋划包装项目提供了有益借鉴。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沈粮集团李宾董事长分享了国有粮食企业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如何做好储备粮轮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调研双方就储备粮管理、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市场化运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学习。

    下一步,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将立足鞍山实际,将沈阳的经验学以致用,推动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鞍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