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24年度辽宁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鞍山区域)专家征集的公告
    时间:2024-02-19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综合专家库专家资源,更好地发挥行业领域专家作用,提升评标质量和效率,省发展改革委决定开展2024年度评标专家公开征集工作。现将鞍山地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工作安排

    本次征集从发布征集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3月29日止。

    1.鞍山市基本信息登记时间:工作日周二至周四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2.鞍山市基本信息登记地点: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与招投标监管科376室(地址: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36号)

    3.基本信息登记材料:

    (1)《辽宁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申报表》原件两份。

    (2)其他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无执业资格证书的提供评标专家能力水平证明原件两份。

    二、征集专家类别

    省专家库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内所有专业,重点征集咨询、法律、金融、经济管理等服务类专业专家。

    本次专家征集的其他要求详见《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4年度辽宁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公开征集工作的通知》

    鞍山咨询电话:0412-2209803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24年度辽宁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公开征集工作的通知(下载地址:https://www.lntb.gov.cn/#/detail?id=118)

    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