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鞍山市冲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若干政策举措(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23-09-27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巩固增势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若干政策举措》(辽政发〔2023〕12号),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结合我市实际,制定《鞍山市冲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若干政策举措(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就该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为尽快推动政策出台,积极推进工作落实,请于2023年10月2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鞍山市冲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若干政策举措(征求意见稿)》”)

      联系电话:0412-5532362

      邮  箱:asfgwzhc@163.com

    正文(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