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价格工作
    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第三监管周期辽宁 电网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6-01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各县(市)区、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国网鞍山供电公司、各相关企业: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第三监管周期辽宁电网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辽发改价格〔2023〕23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做好贯彻落实。发展改革部门、电网企业要利用官方网站、当地供电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做好政策解读,正向引导用户优化用能行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输配电价平稳执行。各地区要及时将第三监管周期输配电价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报告我委价格科。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第三监管周期辽宁电网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第三监管周期辽宁电网输配电价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辽发改价格〔2023〕236号)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