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9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12-1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12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研究《关于促进闲置资产清理盘活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研究《关于鞍山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稿)的报告》。

    一、研究《关于促进闲置资产清理盘活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

    为进一步深化闲置资产清理盘活工作,拓展项目落地新空间,形成盘活闲置与新增投资的良好循环,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政策。其中有四部分:一是闲置资产的定义;二是政策支持范围;三具体支持政策;四是其它方面。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关于促进闲置资产清理盘活的若干政策》(征求意见稿),请项目办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议。

    二、研究《关于鞍山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稿)的报告》

    一是2022年计划执行的基本情况;二是2023年计划安排总体思路;三是2023年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会议议定,请分管领导及机关科室对《关于鞍山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稿)的报告》进行进一步修改,综合科汇总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