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10-1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10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鞍山市关于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若干措施的落实方案》;审议《鞍山市推进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审议《鞍山市融入辽东绿色经济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

    一、审议《鞍山市关于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若干措施的落实方案》

    会议指出,按照市领导在相关文件上的批示精神,我委起草了《鞍山市关于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若干措施的落实方案》。《鞍山市关于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若干措施的落实方案》的起草过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准备阶段;第二阶段为组织起草阶段;第三阶段为征求意见阶段。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关于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核心产业若干措施的落实方案》,请高技术产业与数字经济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二、审议《鞍山市推进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按照省政府辽政发﹝2022﹞6号文件精神,我委牵头起草《鞍山市推进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方案包括正文及附件。方案正文分四个部分,即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附件为2022年工作要点。该方案拟以市政府名义印发。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推进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请地区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议。

    三、审议《鞍山市融入辽东绿色经济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按照省政府辽政发﹝2022﹞6号文件精神,我委牵头起草《鞍山市融入辽东绿色经济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方案包括正文及附件。方案正文分四个部分,即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附件为2022年工作要点。该方案拟以市政府名义印发。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融入辽东绿色经济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请地区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