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9-23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9月2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2022年鞍山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和《鞍山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学习《关于严肃查处党员、专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

    一、审议《2022年鞍山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和《鞍山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新型城镇化各项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结合鞍山实际提出《2022年鞍山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和《鞍山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市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督促,压实地方责任。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2022年鞍山市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和《鞍山市“十四五”新型城镇化实施方案》,请规划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议。

    二、学习《关于严肃查处党员、专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知》

    会议指出,按照纪检组工作要求,学习辽纪办〔2022〕33号文件。一是要充分认清严重危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刻权衡利害得失,严防逾越纪法红线。三是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坚决遏制多发势头。四是着力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