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粮食工作
    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5来源: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科作者:点击:

    a45e2388083e4ed4ab959b650e59a4a.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部署,8月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市粮油质量卫生监测站)、市粮食储备运营集团,在二台子粮油批发市场开展以“服务粮食产业健康发展,共创粮食质量安全佳境”为主题的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e2eb5803d6f7056a5bdb9ba1e21ccd2.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检测仪器操作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为来访群众讲解粮食质量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粮食质量安全工作重要意义、粮食质量检测流程和选购粮食、储存粮食注意事项等,让市民切身体会到粮食质量安全工作是一件看得到、摸得着,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大事。宣传活动取得了附近群众的极大关注,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圆满达成了此次宣传工作的目的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