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开行代表团来鞍调研
    时间:2022-07-07来源:经贸与外资科作者:点击:


    7月4-5日,新开行代表团、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项目办一行18人赴我市开展利用1.4亿美元新开行贷款南沙河综合治理项目调研评估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07165847.jpg

    新开行代表团听取了我市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设计方案、环境社会、采购计划、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审查。同时,实地调研了灵山泵站、南沙河流域以及数字产业园。新开行代表团对鞍山市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拟于7月份签署合作备忘录,本年度签署贷款谈判协议。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组织企业做好后续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707165855.jpg

    南沙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系统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截污工程、排口整治工程、管网疏通与修复工程、海绵城市建设工程、防洪排涝工程、智慧水务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使流域内的生态环境得到全面修复,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空间,大大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