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6-09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6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鞍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若干举措》和《鞍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机制》。

    一、审议《鞍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若干举措》和《鞍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辽宁省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机制》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好国务院、辽宁省一系列政策措施,我委起草了《若干措施》《工作机制》。《若干措施》包括三部分:一是起草原则;二是起草过程;三是主要内容。《工作机制》主要内容:提出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成立领导小组。建议以市政府名义印发《若干措施》,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工作机制》。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若干措施》和《工作机制》,请综合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及市政府办公室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