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5-19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5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研究《鞍山市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若干措施》;审议《鞍山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初稿)。

    一、研究《鞍山市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若干措施》

    会议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如下措施。一是做好生态产品调查监测工作;二是建立生态产品价值核算体系;三是探索多元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若干措施》,请资源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二、审议《鞍山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初稿)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委组织起草了《鞍山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初稿)。《鞍山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初稿)共由总体要求、主要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三部分内容组成,主要包括20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方案》(初稿),请信用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请市政府印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