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鞍山市开展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推荐工作
    时间:2022-05-19来源:信用科作者:点击:


    为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鞍山”城市品牌,营造优良营商环境,2022年初,鞍山市信用办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推荐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评定的企业统筹兼顾、科学合理,既有国有企业,也有民营企业,涵盖大、中、小型,兼顾各行各业,能够体现出我市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风貌。

    本次活动最终有30余家我市企业报名参加评选,通过初评预选,根据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诚信示范企业资格审查,具体核查企业经营业绩及信用记录等,最终梳理出参评推荐名单报送辽宁省信用协会。

    市信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建立和完善更多激励措施,通过更多渠道选出诚信典型,增强诚信企业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引领和激发广大市场主体恪守诚信、守法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更多、更大、更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