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2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4月2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研究《<辽宁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措施>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研究《<辽宁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举措>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

    一、研究《<辽宁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措施>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文件精神,省委、省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措施。为落实《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措施》,我委制定了落实具体措施,共27条。对照省措施逐条内容制定我市的操作办法,明确政策享受主体,办理方式及具体落实措施、责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将省政府政策落实落地,切实为政企纾困解难。拟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辽宁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措施>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请综合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下发。

    二、研究《<辽宁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举措>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为全面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举措的通知》(辽政办〔2022〕14号)文件精神,我委起草了《<辽宁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举措>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对照省措施逐条内容制定我市的操作办法,明确政策享受主体,办理方式及具体落实措施、责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将省政府政策落实落地,切实为政企纾困解难。拟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辽宁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举措>及鞍山市落实具体措施》,请综合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下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