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4-08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4月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鞍山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审议《中共鞍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鞍山市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

    一、审议《鞍山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为提升我市信用建设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委起草了《鞍山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前期华东政法大学参与了《鞍山市社会信用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在此基础上我们按照管理办法的条例对相关内容又进行了修改,形成了《鞍山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4月初书面征求了全市各地区及42个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并根据反馈建议进行了修改。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社会信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请信用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二、审议《中共鞍山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鞍山市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辽委﹝2022﹞20号文件精神,我委起草了《关于成立鞍山市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领导小组拟由功斌书记、忠昆市长担任组长,宏振常务副市长担任副组长,小组成员包括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领导小组下设沈阳现代化都市圈专项推进组和辽东绿色经济专项推进组。拟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印发。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关于成立鞍山市推进“一圈一带两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请地区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