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30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3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鞍山市落实《<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行动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审议《“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竞赛活动方案》。

    一、审议鞍山市落实《<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行动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

    会议指出,《<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行动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是呼应国家和辽宁省提出的东北振兴“一带一路”战略,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实工作责任,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推进重点工作,加快“十四五”时期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方案。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行动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请振兴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二、审议《“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竞赛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为更好的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3月5日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围绕走在全省前列的工作要求,锚定冲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两千亿元目标任务,牵头起草了《“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竞赛活动方案》。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新担当、新作为、新突破”竞赛活动方案》。请综合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