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3-11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3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关于做好全省若干重大工程推进落实工作方案》;研究《关于统计中介机构相关情况的通知》相关工作。

    一、审议《关于做好全省若干重大工程推进落实工作方案》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全省若干重大工程推进落实工作的要求,2月28日召开工作协调会,请13个牵头单位针对96个全省统筹推进的打捆项目立即与省对口单位对接,明确涉及我市项目的具体情况,对66个已明确由我市实施的重大工程项目,进一步核定项目的可行性。3月8日,我委就《关于做好全省若干重大工程推进落实工作方案》的起草思路及具体工作分别向市领导进行了汇报,形成初稿。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关于做好全省若干重大工程推进落实工作方案》,请项目办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二、研究《关于统计中介机构相关情况的通知》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按照市纪委《关于统计中介机构相关情况的通知》要求,再一次明确职能范围内涉及财务、审计、评估、认证、鉴定、代理服务等中介机构,以及行业协会、商会等团体组织情况(不含非盈利性机构组织),将中介机构类型、行业主管部门、服务事项、项目审批部门,数量等内容填报。根据我委工作职能,中介服务工作部门职能在服务业科,请服务业科结合市直列出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法规科配合,梳理我委中介机构相关情况,按照文件要求及时上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