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4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时间:2022-02-25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2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主要审议《鞍山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一、审议《鞍山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减轻企业负担,特制定以下措施。一是加大制造业企业支持力度;二是加大零售业的支持力度;三是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四是稳定外商投资;五是加大财政政策支持力度;六是持续实施税费延期减免;七是延期缴纳水费、燃气费。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鞍山市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请综合科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常务会审议。

    二、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仍不容忽视,我们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组工作职责。

    会议指出,我委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及纪检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做好核酸检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