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项目获得推广以工代赈方式专项资金支持
    时间:2021-12-2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近日,总投资126万元的鞍山市岫岩县新甸镇金矿村道路及河道护岸工程项目获得省本级推广以工代赈方式100万元资金补助。推广以工代赈方式专项由省发改委统筹,主要支持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围绕农村生产生活、交通、水利、文化旅游和林业草原等农业基础设施领域,推动实施一批能够广泛带动当地农村劳动力就业增收,且投资规模小、技术门槛低、前期工作简单、务工技能要求不高的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下一步我委将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强化规划衔接和项目对接,围绕农业农村、交通,水利,文化旅游、林草等领域,推动实施一批采取以工代赈方式实施的项目,最大程度吸纳当地农村劳动力务工就业,最大限度提高劳务报酬发放比例,多渠道推广以工代赈方式,争取得到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