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粮食工作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度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时间:2021-12-09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12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2021年度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地点:鞍山千山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人员:鞍山市银珠米业有限公司、鞍山市建国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鞍山千山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主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演练以千山库作业区突发机械设备伤害事故为脚本,目的是检验企业应对突发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加强企业各部门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企业各部门在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时能及时有效的进行扑救,让企业各部门人员熟悉设备设施,提高处置的能力,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本次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参演人员应急响应迅速,能够主动履行各自职能,能熟练的进入角色,演练逼真,效果良好,各组之间配合默契,达到演练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