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积极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时间:2021-12-0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我委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有效利用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助力城市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有效改善了城市生态建设。

    一是我市利用世行贷款城市供水系统提标改造工程已完成世行中期评估。利用世行贷款4100万美元已全部到位,项目11个合同包已完成10个合同包的招投标工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预计2022年底完工。

    二是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南沙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项目拟利用新开发银行贷款1.4亿美元,已列入国家2020-2021年备选项目规划并获国务院批准。目前,项目稳评已完成专家论证,积极推进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工作。

    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发挥国际金融组织贷款具有还款期限长、利率低等特点,积极组织包装项目,助推城市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