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党员干部与企业结对互帮互助”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
    时间:2021-11-30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建立企业对接清楚、政策宣传到位、收集信息准确、解决问题彻底的工作机制,按照鞍山市委的通知精神,市发改委在领受对接企业后,我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对的党员干部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并带队赴企业与之当面对接。

    11月25日,由彭泽宇副主任带队一行赴卧龙电气集团辽宁荣信电气传动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卧龙荣信传动多年来从事高压电气产品的研发生产,开发出了全系列的高、低压变频产品、SVG产品、高压固态软起动产品和防爆电气产品,技术达到了国际同期先进水平。通过与企业生产负责人的实地走访和深入交谈,了解到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积极向企业宣传了惠企政策,深入解读了惠企政策的内涵,解答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给出具有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下一步我委还将与企业做好沟通与联系,并及时向企业反馈,做好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