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鞍发改〔2021〕151号 关于印发《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包容 免罚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1-11-25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委内各执法科室,各县(市)区、开发区发展改革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宽松便利、开放包容、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不断探索建立市场主体轻微违法行为容错纠错机制。按照市政府的工作安排,我委制定了《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包容免罚清单》(以下简称《免罚清单》),包含油气管道保护、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管理和粮食流通管理等三大类13项免罚事项,并已经通过市司法局备案。现予印发试行,请遵照执行。

    附件:

              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包容免罚事项清单

                                                                                                        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此件公开发布)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