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价格工作
    积极组织参加线上培训 提高价格认定工作质量
    时间:2021-11-0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10月28日、29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和全市价格认定工作实际,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县区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举办的2021年全国第三期价格认定线上培训班学习。

    我委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各县区价格认定机构,进行周密的组织安排,提前做好充足准备,调试电脑,下载钉钉软件,做好培训前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涉及瑞士腕表、房产价格认定、毁坏财物的价格认定及注意事项、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应用综合业务平台实操讲解等相关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本次培训注重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采取知识讲解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价格认定工作人员掌握工作方法、适应岗位要求,注重系统全员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和提高。内容讲解精彩,实用性强,受到参训人员普遍欢迎。

     

    我委先后3次组织县区40余人次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举办价格认定线上培训班学习。通过线上培训,既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又推进我市价格认定系统能力建设,提升价格认定综合业务能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