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鞍山市风电项目投资主体优选公告
    时间:2021-09-30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按照《辽宁省新增风电项目建设方案》(辽发改能源〔2021〕378号),鞍山地区获得省分解风电建设指标100万千瓦,全部用于支持无补贴风电项目。为加快推进风电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提高新能源装机占比,促进能源结构优化调整,推动我市新能源向高质量发展,现启动新增风电项目业主优选工作,对投资主体进行公开择优选择。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诚信原则,具体组织优选工作。现邀请有意向的投资主体参加申报。

    1、项目建设资金来源:

    投资主体自筹。

    2、优选内容:

    本次业主优选分为两个包组:台安地区50万千瓦(包组1),海城、岫岩等地区50万千瓦(包组2),投资主体只可选择其中一个包组进行申报。

    申报投资主体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符合《辽宁省新增风电项目建设方案》相关要求,认真论证盈利能力,全方位评估各种风险,自愿参加低价上网(部分电力低于燃煤基准上网电价),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3、申报主体条件:

    (1)申报主体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

    (2)申报主体或其控股方母公司或所属集团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建成并网,并且在运营风电装机容量达到100万千瓦;

    (3)申报主体或其控股方母公司或所属集团公司企业资金实力可以满足申报容量总投资的要求。按照每万千瓦风电项目造价8000万元预估,企业净资产不应低于人民币40亿元;

    (4)申报主体及其母公司及所属集团公司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和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申报主体及其所属集团公司不存在在辽宁省内取得风电指标但未按照要求开工建设或未按照要求并网的情形;没有处于禁止在辽宁申请建设风电项目处罚期内;

    (6)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4、优选公告发布日期:

    2021年9月30日至 2021年10月9日(北京时间、下同)

    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优选文件采用网上申领。

    凡有意参加申报企业,请于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1年10月9日20点,将申报主体信息表(加盖公章)、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社保证明、一级母公司的唯一授权(分公司或子公司申报时提供)、汇款凭证。(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61160585@qq.com,经审核通过后,优选服务机构联系人将优选文件发送至对应邮箱)。优选文件售价500元/份,汇至优选服务机构银行账户并与优选服务机构联系人联系,一经申领概不退还。

    5、申报截止及评审时间:

    2021年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

    如因疫情等原因,导致延期或需采用远程邮寄方式接受文件,将提前另行通知。

    6、申报文件的递交:

    申报文件须密封后于(评审当日)申报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评审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报文件,不予受理。

    7、评审地点:

    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优选公告在鞍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及鞍山市发改委网站上发布。

    9、联系人:

    优选主体: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孙大业

    电    话:18242203666

     

    优选服务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东新路7-12号

    联 系 人:杨盼盼、刘健

    电    话:15941704551、15104178550

    邮    箱:261160585@qq.com               

     

                                                                                  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0日                        

     

    申报主体信息表

    申报主体名称所属集团被授权人信息开票信息
    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邮箱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发票邮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