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推进中法生态城项目进度
    时间:2021-09-07来源:发展规划科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911143441.jpg

     9月3日下午3:00,在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协调下,鞍山市千山区政府、法国建筑科学研究中心(视频连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北京北达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代表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会议室召开项目对接推进会议。会议围绕项目规划编制、工作营、HQI认证、评审等环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

    会上,鞍山方面提出,希望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和法方协助鞍山,以成功创建中法生态城为目标,从交通、能源(低碳战略、循环经济)、生态系统(水资源利用)、村庄和产业融合四个国际标准出发设计鞍山中法生态城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北京北达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表示会从国土空间规划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表示会加强与法方的沟通力度,加快推进鞍山中法生态城项目进度。

    通过本次会议,建立了项目推进长效沟通机制,为项目顺利推进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洪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