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鞍山市开展2021年“双公示”工作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6-02来源: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点击:

    双公示”工作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利用大数据推进政府和社会信息资源开放共享的一个主要抓手,实现监管资源共享、打破信息孤岛,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双公示”信息报送质量,鞍山市发展改革委于2021年3月分批次召开市级和县(市)区“双公示”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介绍了我市“双公示”工作现状,通报了各单位“双公示”信息报送情况,分析了我市“双公示”工作常见问题,对“双公示”业务知识和第三方评估指标进行说明,同时详细讲解了信用修复相关规定和流程,要求严格按照“零瞒报、零迟报、全合规”的原则报送数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双公示”数据报送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全面做好“双公示”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