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鞍山市建立重点任务专班推进工作机制
    时间:2021-04-19来源:国民经济综合科作者: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高效推进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构建“三个互动体系”,做好“三篇大文章”,围绕重点产业,市发展改革委组织起草了《鞍山市建立完善重点任务推进落实工作机制的方案》,在现有各领域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的基础上,成立4个领导小组,共下设30个工作专班推进重点任务落实,做到“一项任务、一个工作专班、一抓到底”。

    各工作专班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由各部门选派优秀干部加入专班,做到专班专人专项推进。重点产业链工作专班实行链长制管理,并广泛吸纳行业专家、领军企业、行业协会等人才共同参与。各工作专班均制定了工作方案、重点任务、时间表、路线图,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配合、协同合作,共同推进全市经济协调发展。并与原有的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技术创新领导小组、项目谋划专班、招商管家、项目管家、企业管家等相互促进、有效互动,形成全市重点任务工作“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目前,各专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