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栽植建党百年林活动
    时间:2021-04-13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部署,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栽植建党百年林”活动方案》要求,鞍山市发展改革委80多名党员3月29日在羊耳峪北部山坡开展了栽植“建党百年林”活动。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今年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植树节,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在抗疫防疫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推进鞍山城市绿化“添砖加瓦”,书写绿色情怀。植树现场,红旗飘飘。大家分工明确,三两协作,纷纷撸起袖子、挥锹铲土、奋力刨坑,栽种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党员同志们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植树任务。

    这次活动展现了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同时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出了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