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咨公司专家组赴我市调研评估对口合作工作
    时间:2021-04-06来源:对口支援科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10406092244.png

    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3月25日-26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一行5人对鞍宁对口合作工作开展调研评估。鞍山市委书记韩玉起、市长余功斌、副市长孙平先后会见专家组一行,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苏省发展改革委、南京市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和并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鞍山市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项目。专家组肯定了鞍宁两市充分发挥互补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协调拓展合作领域、做深做实产业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最后专家组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一直牵挂着辽宁,将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作为东北振兴的重要举措;此次评估调研工作紧紧围绕《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包括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务实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载体搭建、干部人才交流培训和工作机制保障等内容,旨在推进对口合作全面准确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