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关于完善社会主义 市场经济体制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0-08-03来源:国民经济综合科作者:点击:

    为研究我市如何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提高《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有效性和精准性,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小组”召开了一期头脑风暴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涛主持,王洪宇副主任、政策研究组长、综合科、投资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从晚6点持续至9点半,历时3个半小时,在热烈的讨论中进行。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文件精神,研讨了我市的任务分工方案,对比全省任务分工,紧密结合鞍山实际,提出相应任务的落实措施和办法。就国企民企混合所有制改革、要素市场建立、区域战略性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如何体现鞍山发展特色和优势、融入“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体现四产融合发展成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纵深讨论,基本确定了将体现鞍山特色与落实上级政策相结合、长期推进与短期见效相结合的基本原则,将我市任务分工做实做细,为全市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