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进行党支部书记选举
    时间:2020-07-28来源:对口支援科作者: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精神,中共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党支部于2020年6月20日召开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进行了党支部书记选举。会议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鞍山市“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审议,由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医疗卫生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指挥长董正威同志担任鞍山市“组团式” 医疗援藏工作队党支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董正威同志首先对全体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然后从“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和“密切配合、加强团结” 等三个方面谈了党支部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