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社会征集鞍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0-05-08来源:发展规划科作者:点击:


    为做好《鞍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参与度,进一步凝聚各方智慧,现诚挚邀请全市人民及各方热心人士为鞍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

    二、内容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四五”时期要有突破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和深化城市活力建设推动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总体要求,聚焦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绿色发展、公共服务、城乡融合、治理体系,围绕重大工程、重大政策、重大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请发送电子邮件到asfgwgh@163.com进行建言献策(邮件请注明“十四五”公众建言),联系电话:0412-5532362。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鞍山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