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下发鞍山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
    时间:2020-04-09来源:固定资产投资科作者:点击:

    为推进“两翼一体化”经济发展战略,深化城市活力建设,始终坚持以推进项目建设为轴心,以扩大有效投资和经济社会建设为导向,由我委组织起草的《鞍山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以下简称《工作机制》)近日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正式印发。

    《工作机制》主要从六大方面全面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分别为项目谋划推进、要素保障、精准帮扶、网格管理、双向协调、监督考核。该机制的一大亮点就是建立全市重大项目网格化管理机制,由之前各地区单一的推进投资和项目变成“地区管片、部门管线”的纵横交错管理机制,加强了市直部门对重点项目的调度推进责任,市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地区、省级以上园区、市直有关部门三个层面定期进行通报,为全市重大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严格做好《工作机制》落实工作,对全市重大项目按市直有关部门职能进行分类,实行项目网格化管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