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阻不断援疆情 鞍山市第四批援疆干部今日出征
    时间:2020-03-29来源:对口支援科作者:点击:

    3月29日,鞍山市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出发奔赴新疆塔城市沙湾县,正式拉开了三年援疆工作的帷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可可,部务委员王晓明为援疆干部人才送行。鞍山市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共21名,其中干部6名,专业技术人才15名。今后三年,他们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点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以及文化、教育、医疗、干部人才交流等援疆工作重点,开展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启程前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援疆工作是推动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促进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战略举措,今后三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系列重要部署,团结一心,发扬历次鞍山援疆干部人才的优良作风,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在援疆工作中展现鞍山担当和鞍山力量,虽然疫情耽搁了进疆时间,但我们将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疫情期间,鞍山市委组织部积极为援疆干部人才协调、准备所需的防疫物资,组织援疆干部人才体检,开展核酸检测,确保援疆干部人才进疆后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援疆干部人才,积极为他们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确保对口支援工作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