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举办第39个世界粮食日及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10-22来源:作者:点击:

     

         1016日,市发改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妇联在鞍山银珠米业有限公司举办第39个世界粮食日及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此次世界粮食日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国”。启动仪式上市发改委副主任徐福利做了主题宣讲,强调了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此次活动的总体安排和提出了要求,仪式上公布2家“鞍山市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市妇联副主席刘红梅、粮食集团总经理齐兴波,为2家市级教育基地授牌。此次启动仪式市发改委等5部门及我委3个科室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市粮食集团及所属粮食企业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制作宣传板4块,发放传单55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0余条,摆放粮食610余种,引起了热烈反响,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粮食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深植于人们的脑海中,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