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工作会 深入落实一般工商业降价政策
    时间:2018-09-21来源:作者:点击:

    2018年9月2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工作会,市发改委、鞍山供电公司、价格监督检查局的工作人员和我市四城区的商业综合体、物业、产业园区等24位转供电主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和省“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的工作要求,明确了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的重点、任务、政策及时限,要求各转供电主体必须在9月底前将国家和省今年以来的降电价政策全部传导到终端用户,并给各转供电主体代表下发了《鞍山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的提醒告诫函》。与会代表就实际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咨询,供电部门对具备改造为一户一表条件的电力用户也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会议为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确保了降价政策红利有效传导和落实到终端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