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第43号提案关于大力发展“互联网+物流”新动能的建议的答复
    时间:2017-05-24来源:作者:点击:

    崔玉玲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互联网+物流”新动能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鞍山市市委、市政府以鞍委办发2017〕28号文件制定出台了《中共鞍山市委办公厅    鞍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鞍山市加快大通道建设的实施意见》,您提出的“扶持优质物流企业发展、建设鞍山市物流大数据中心、加速打造空铁海陆立体化的物流通道、加快物流业标准化进程、加快物流人才培养”等内容,《实施意见》中都有具体阐述,同时,《实施意见》对我市大通道建设的目标、任务、措施进行了全面部署,并落实了具体责任分工,您提出的这些建议,将通过《实施意见》具体实施很快落实。

    按照市领导批示精神,为全面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振兴钢都”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委正在制定《鞍山市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三年计划中也将您提出的有关建议纳入其中,三年计划包括着力降低物流成本、着力提升物流企业规模化和集约化水平、着力加强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推进物流业重点工程建设、抓好行业基础性工作五项重点工作25项具体任务,《行动计划》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后尽快出台。三年计划实施后,我委将三年计划与您提出的建议一并抓落实。

                                     

                                    2017523